难道是双喜临门?赵丽颖产检报告疑曝光!医生确诊有孕,预产期在明年3月?


中国艺人赵丽颖(颖宝)在16日自己的生日当天,宣布与绯闻男友冯绍峰突然在微博宣布结婚的喜讯!简简单单的一张照片与“官宣”两字令微博瘫痪,影响力超强!由于两人之前一直都不承认恋情,但却突然来一个措手不及直接skip恋爱变结婚,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吓到也同时送上祝福。

图:娱乐- 新浪

图:文学城

但对于先前盛传的赵丽颖怀孕消息,但两人也一贯作风,一直避而不谈,留给大家想像空间。虽然她不回应,但网路上近日流出一张超音波检查报告,上头写着赵丽颖的名字,并且经医生判断「确诊怀孕」,虽然没有被当事人确认真实性,但已经在网路上引起讨论。

图:Ettoday

网路流传的「赵丽颖超音波检查报告」中,附有2张腹部超音波照片,明显可见子宫内已有胎儿,经医生确认是「宫内早孕约6+周」,还盖上了「确诊怀孕」的印章。另有网友爆料,赵丽颖从确诊到现在,目前约已怀孕5个月左右:「她明年3月的预产期,我之前同学的老师给她做的产检。」

图:微博

事实上,赵丽颖在8月就已被爆怀孕,还有人宣称看到她到医院产检,但当时工作人员表示「没有这样的事」,否认所有怀孕相关消息。赵丽颖后来多次在公开场合露面,看起来依然纤细、不像怀有身孕,但最近几次PO出照片,正巧都挡住腹部,也因此再度引起网友好奇是否真的有喜。若真是有喜了,也可说是双喜临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