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反胃😱!芙蓉Senawang的『鸡骨沙爹』被揭发食材丢满地😡还有猫爬来爬去!网友:我竟然吃过!


芙蓉Senawang的鸡骨沙爹店惊爆厨房超级不卫生,食客拍下照片放上网,引起芙蓉卫生局关注,当局立马展开突击检查,发现果真如此,火速勒令业者停业两星期!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有网民在上星期六把鸡骨沙爹(Sate Tulang)的“厨房照”上载到面子书群组。照片里的厨房卫生情况简直令人作呕!不止食材随地而丢,还有小猫咪在食材当中穿梭!另有一名揭发的网民更形容,生产鸡骨沙爹的环境像“猪栏”。

小编看了也觉得这里简直就是细菌滋生的好地方啊!而且这间店卖的还是主打肉类食物!天哪~

图片来源:Kosmo Online

网民表示,2013年首次品尝鸡骨沙爹时,就觉得食物有股臭味。现在店里的「地狱厨房」被揭发,才惊觉店主多年来都在如此肮脏、反胃的卫生环境下营业作业,估计已有万人把这些食物吃下肚了!😱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不少网民看到贴文,都惊讶表示自己也曾在这家食肆用餐,想起来觉得超反胃!还有网民表示原本想要在该店订购沙爹作为庆典用途,现在完全不想,担心会吃坏肚子。

图片来源:中国报

森州卫生局局长再努丁指出,该局接到投报后就立刻展开调查行动,包括展开突击检查,发现该店在处理食物的过程中,不符合卫生条规。

中国报报导,当局调查后发现业者触犯多项条令,包括没有注射预防针食物器具肮脏厨房环境不卫生等,因此根据1983年食品法令11条,要求业者立刻停业两星期,而业者将可能面对罚款及其他惩罚。

图片来源中国报

再努丁也劝请其他经营熟食的业者,必须时刻注意环境的卫生,以免遭对付,而顾客在选择餐厅时,也应该选择乾淨的环境。

此外,他也称赞民众的义举,勇于揭发不符合卫生的食肆,让当局能够立刻採取行动!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