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太好了!叫菜吃饭必点的【菜香豆腐】原来这样煮❤只要2个step就完成!


每次出去和家人或朋友去叫才吃饭一定必点【菜香豆腐】!外脆内软的豆腐,配合香脆的菜脯,那个口感太好了!超送饭,又好吃,想起就饿了!其实这【菜香豆腐】一点也不难,在家煮完全没难度!第一次下厨的一定要学这道菜,包吃的人一定把它清光!现在就来学学啦~

图:homedelivery2u.com

材料:豆腐 2片、甜菜脯 100克、猪肉碎 200克、青葱粒 少许

调味料:蚝油 1汤匙、黑酱油 1小匙、麻油 数滴、胡椒粉 少许、粟粉 少许、水 半碗

图:skyip

做法:

1) 烧热油,把豆腐煎至两面金黄色,然后沥干。放在盘上,备用。

2) 爆香菜脯,加入猪肉碎爆香。然后再把所有调味料煮至浓稠,淋在豆腐上,撒上青葱粒即可。

图:homedelivery2u.com

只要2个步骤就搞定了!是不是很简单呢?今天晚餐就煮这个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