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辣妈自爆剖腹产需要打多少支针💉白滑嫩腿变这样, 还要自己下手!看完真的是心疼妈妈一万遍!


妈妈,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生物了!不止要忍受在手术台上的痛楚,还要担惊受怕宝宝在过程中的安危,顺利诞下宝宝后自己不但营养流失,身材走形,还超伤身子!

图片来源: lejuu

都说顺产分娩时的疼痛是十级痛,是痛到极处的。有的还说,在顺产的时候侧切都可以不用打麻药,因为分娩痛已经痛到无以复加,再来上一刀一剪的根本感觉不到。因此,不少产妇都会选择剖腹产,孰不知剖腹产也是十分痛苦的,甚至比顺产更痛苦。

大马有一位超漂亮的美女妈妈在Facebook上自爆了剖腹产后难熬的日子,就是打针!

原文如下:

“今晚多一针 终于挨过了😍轻松了..

#为您们解答下:这针是破腹产后需要打的,清血针 预防血凝固。近2年来在政府开刀生产的妈咪们都有打😁

#需要打多少支:看个人。多数都是10天 早晚各1支👍🏻一共20支.

再来淤青是会消的 我也不是专业的,所以打不好就会淤青😳没事 我已经解脱了🤣”

一双白白嫩嫩的腿处处留下了淤青,看得网民好心疼!从这个Post也让网民知道原来剖腹产需要打那么多针,做妈妈一点都不容易啊!

图片来源: Facebook

💉清血针分享来源:Xiao Xin

马上来科普看看妈妈生个孩子要承受多大的痛↓

图片来源: sohu

清血针

剖腹产,有些人会整整痛一个星期至一个月,头10天还要连打每天两次的清血针(heparin),为了预防血凝固。

缩宫针(听说会痛到死去活来!)

打缩宫针的次数和子宫恢复的情况是有关系的,一般是生孩子之后打一针。但若子宫恢复不好,就要打三针。并且两个月不要同房,避孕两年。

麻醉针

顺产有催产针,剖腹产有麻醉针,在这之前需要打麻醉针,针头需要穿过厚厚的皮下脂肪,从脊柱与脊柱的间隙之间穿过,再往前一点点穿过硬膜外腔,来到蛛网膜下腔,在这里放置麻药,你看,针头有这么长!常规麻醉针也有10公分,如果孕妈脂肪特别厚,就需要长的针头。

图片来源: huaiyun

不管是生Baby之前还是生Baby之后都非常不好过啊!看完真的是心疼妈妈一万遍!男人啊,一定要好好疼爱你家的老婆,她们要经历这么多痛苦的连续摧残,有时候比男人还要坚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