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纯白皙「网美」公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竟然是个「皮肤黝黑还龅牙」的小男孩! 打女性荷尔蒙后已经变得比女生还美啦~


泰国“变性人”应该是世界知名的,也是泰国独有的文化。在泰国,变性一直都是一个十分普遍的现象,也是该国人口内重要的族群,过去有些人会为了经济选择“变性”,藉此站在舞台上挣取更多收入,不过很多泰国男生不是等长大后才变喔!有一些是小时候就开始转变了!

图片来源: teepr

近日有一名泰国网美Folk Song,长相甜美可爱,拥有白皙皮肤和水汪汪大眼,不过没想到她竟然是一名变性人,近日Folk Song在脸书分享自己的儿时照,变性前竟是皮肤黝黑的小男孩,模样与现在相比差很大。

图片来源: kknews

她在脸书上有一定人气,而大家也都觉得她确实长得很可爱,她大胆公开自己的旧照后震惊网络,表示自己过去其实是个男孩!这么可爱的女生,过去一定也是个清秀的小男孩吧?

图片来源: kknews

看到Folk Song现在的样子,你很难想象在几年前他长这样。不仅戴着近视眼镜,而且皮肤黝黑偏黄加上暴牙,让人无法将他和现在的样子的样子进行对比,怎么看都跟现在的她截然不同啊!

图片来源: teepr

图片来源: teepr

图片来源: wemedia

脸书上很大方地放出了自己的进化史,可以看到她以前根本就是个小木炭。但随着年岁渐增,可以明显发现她开始有了对“美”的意识,也爱漂亮起来了…

图片来源: bomb01

图片来源: bomb01

她小时候被爸妈送去人妖培训学校,服用贺尔蒙、学着穿女装。长大后才会跟着剧团出去发展。从施打女性贺尔蒙后,Folk Song的皮肤就逐渐变了又白又嫩,她也很感谢妈妈的支持。到了16岁之后,她的外表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女生了!

图片来源: bomb01

图片来源: bomb01

因为女性贺尔蒙的关系,连胸部都长出来了呢!Folk Song在贴出这些转换时,也表示:“我的人虽然改变了,但我的心并没有改变。”内在还是原本的她啦!

图片来源: setn

很高兴Folk Song能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并获得其他人支持呢!这样的转变真的太惊人了,绝对不是一般人能想像到的画面啊!网民纷纷惊呼「不可思议」、「比女生还要美」

图片来源: cocomy

图片来源: cocomy

简直比《初恋那件小事》剧里女主角的转变还要大!这次直接是从小男孩变女人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