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Colormuse染发💆服務😍


#好康驾到
Rojaklah要送好料啦!🎉嘿嘿~ 想要换新发色,新心情?💆‍♀Shiseido Professional与Signature Hair Expert合作现在将送出Colormuse染发服務!🌈只要在2018年10月16日至11月5日之间参加就有机会赢取啦!
.
Colormuse是Shiseido Professional最新推出染发系列!共有12款炫丽夺目颜色,还搭配了防掉色护发配方!👍不仅让你有亮丽夺目的发色,还能够让头发更强韧和高度保湿!😍
.
👉如何赢取?
1. Like和Follow Shiseido Professional , Signature Hair Expert – Raja Uda 04-3318893 & Signature Hair Expert – Seberang Jaya 04-6884855
2. 回答问题并Hashtag #whatsyourmuse #shiseidopro_Malaysia #colormusemy
问题:我想赢取Shiseido Professional Colormuse Color Service因为…
.
💫幸运儿将会赢取:
🏆特别奖:每星期将会送出一份Colormuse染发服务
🎖安慰奖:每天将会送出一份50%折扣Colormuse染发服务
***须符合条规
.
📌条规与细则:
1. 参赛时间:2018年10月16日至11月5日之间。
2. 得奖者只能在指定理发店享有这项优惠。
3. 幸运儿必须在2018年11月1日 – 12月31日之间兑换此服务。
4. 这项优惠仅在槟城有效。
5. 50%折扣Colormuse染发服务仅适用于最低消费RM300。
6. 所有优惠仅适用于染发服务,不包括头发护理。
7. 主办单位将会随机抽出幸运儿。
8. 主办单位将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