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游,不愁钱!简单存钱出国旅游去!大家快学起来吧~


身边的朋友、同事甚至家人,虽然一样的阶层薪水差不多,但是却发现他们总是有多余的钱出国去旅行!?

来~现在就让理财达人教你超级简单的6大招,就能够轻松存钱旅游去!学起来,跟着以下的方法去完成,你也可以随时随地出国旅游去!

图:kanalinfo

1# 在对的时机,订购优惠机票

不同的航空公司,在每一季或是配合佳节都会推出诱人的优惠!只要早早想好要去哪里,旅伴,几时去,就能在优惠一开始的时候抢购超级便宜机票啦~

图:yeeyi

2# 习惯记录每天的支出

习惯花钱,习惯想吃就吃想买就买,不看价钱?Stop,不要再这样继续下去了!赶快为自己下载理财软件或是买一个小本子,记录每一天的开销吧!

图:famifi

3# 减少开支,剁手剁手剁手(很重要所以说3次)

这方法虽然有少少的困难,但是习惯了就会觉得无所谓了!所以大家不要再盲目的买东西,不要再危言耸听,不要再相信“钱用了可以赚回来,可是衣服下架了就不会再回来了”这类型的鬼话了!

图:q8copy

4# 电话壁纸换上你想去的景点

只要click一click,把手机的壁纸,甚至是聊天室的壁纸都换成你想要去的国家或是景点,那么每一次看手机的时候,就能提醒自己了!

5# 告诉身边的人,让他们时时提醒你

明知道自己不够纪律,没关系!那就敲锣打鼓让身边最熟悉的朋友、家人或是同事一起来提醒你!你要存钱去旅行!这方法超级简单der~

图:blah

6# 开一个独立的旅游储蓄户口(存钱)

网上爆红的存钱方法,90天存钱法,非常流行!每天只要存特定金额,例如RM20/RM30/RM40等等,久而久之就可以存到很多的钱啦!

例子1:巴厘岛/合艾/甲米(RM1,620)
每天只要存RM18左右,存足90天,你就能去外国享受特别热情的阳光和沙滩啦!

例子2:日本/韩国(RM4,500)
每天只要存RM50左右,存足90天,想要去日本或是韩国享受当地美食或购物都完全没问题!

以上的90天存钱法,也许你会担心把钱放在身边你会不小心把钱花掉?那么最保险的方法还是到银行开设一个户口,特别为旅游而设的户口!每当出薪水的时候,就马上转账到此户口,然后要对它不闻不问,那么就能存到一笔可观的数目去旅行啦~

推荐给你CIMB最近新推出的Save & Fly活动,让你没有压力轻松存钱出国旅游去!

送AirAsia电子优惠券高达RM1,000

★ CIMB用户

只要存钱进你的储蓄户口(CIMB Savings Account/-i)或是来往户口(CIMB Current Account/-i)就可以得到高达RM1,000的AirAsia电子优惠券咯!

*此活动还提供符合回教律法的版本。请点击此链接以获更多详情。

★ 还不是CIMB用户

什么?还不是CIMB用户?别担心,现在立马到邻近的CIMB分行申请一个户口并存入特定的数目就能享受Save & Fly优惠了!

哇塞!有了这RM1,000AirAsia电子优惠券,你就能轻松飞往各大国家游玩,如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北京、成都、澳洲、纽西兰以及等等。

活动期限:1/9/2018 – 30/11/2018

不要再只是羡慕别人,他们也是靠自己的努力去存钱!你也一起来存钱,立马去邻近的CIMB分行立即存款以获得AirAsia电子优惠券,并飞往你的梦想目的地吧~

谨记:钱是存才有,不是有才存!

图:de-envision

*以上优惠,须符合条规。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CIMB Malaysia官网:www.cimbbank.com.my
CIMB Islamic Malaysia官网:www.cimbislamic.com

CIMB Malaysia脸书:CIMB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