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火车!Tanjung Malim发生火车事故,ETS和KTM全部延误!有5人受伤😱


丹绒马林(Tanjung Malim)火车站发生电动火车与货运火车相撞事故,所有往北的双轨电动火车(ETS)班次延误10至15分钟,而丹绒马林前往甲洞的电动火车(KTM)则延误20至30分钟!

马来亚铁道公司发表文告指出,此电动火车撞及货运火车事故时在今早6时02分,发生于丹绒马林火车站的第二月台。据瞭解有5人受伤。

至于吉隆坡中环车站前往巴生港口及黑风洞、以及浮罗士邦的电动火车则不受影响。

马来亚铁道公司也解释,当局是为了空出一条铁道进行火车相撞的善后工作,民众若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热线03-2267 1200查询,或瀏览该公司的官方推特帐户跟进。

庆幸当时不在场啊!上班迟到的人,记得跟老板说哦~

所有图片与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