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爆❤汤唯激罕见公开温馨家庭照!女儿长像意外曝光!网民:可爱捏~


中国艺人汤唯因李安制导的电影《色·戒》一举成名。2014年,湯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結婚,兩人育有一女。

图:wemedia.ifeng.com

图:district.ce.cn

图:www.nanrenwo.net

汤唯为人相当低调,很少在社交网上分享自己家人的照片,她多数都会上传自己在事业上的照片。这次汤唯激罕见的的PO出女儿和老公的照片,留言写道:“一朵花,两父女,三人行。”第一张照片看见到汤唯女儿,虽然只见得头顶,但女儿的睫毛长长,加上喷泉头上的小鲜花,非常可爱!

图:hk.on.cc

而第二张照片则是女儿骑在爸爸金泰勇的肩旁上,两父女眺望远方,够晒Sweet!第三张就最温馨,三人行去沙滩,晒出三隻脚,隔着荧幕都feel到满满的爱!

图: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