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jib“出道”做Oppa? 苏志燮主演韩剧意外看到大马前首相!网民: 可以角逐最佳男配角!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一向来都是马来西亚网民重点关注对象,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成为网民茶余饭后讨论话题。509大选后大家对他更感兴趣,尤其是近期频频被反贪会传召。而这事件的画面,恰巧出现在一档韩剧里,被眼尖网民发现!

图片来源: nst

有一名大马网民在煲韩剧的时候竟意外发现了纳吉的身影!难道他转行当Oppa了?韩国男星苏志燮主演的《我身后的陶斯》,目前正在热播中。而在其中一集竟看到大马的风云人物,纳吉!画面被截图后迅速在网络上被疯传,还引发网民热烈的讨论!

视频太快?眼睛不够快?没关系,附上照片!

图片来源: seehua

据悉,电视中所播放的画面,是纳吉在今年7月前往反贪会总部,针对SRC国际有限公司案件录取口供,当时他身穿深蓝色西装与浅色衬衫,与当时流传的现场图符合。

图片来源: 88razzi

也有非常Funny的网民,搞笑将剧名《我身后的陶斯》改成《我身后的纳吉》,表示想不到纳吉竟会“客串”“韩剧,有人更建议:“纳吉明年可角逐最佳男配角!”

图片来源: seehua

煲剧也能看到这样的“惊喜”,真的太意想不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