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屋就是要趁现在⚡Mitraland推出英雄配套★零装修费,零头期,零分期利息等6大好康,让你轻松实现买屋梦想🔥


现代的年轻人要凭自己的力量买房多少有点难度,对于首次购房族来说,买房首付也多半是找父母借。

其实靠自己买房根本不是梦!

有网友分享,父亲参与了Mitraland的活动后就签了《英雄配套》,轻轻松松获得了理想家居,让家人也忍不住到 Mitraland的Sales Gallery了解详情。

这个《英雄配套》ZERO TO HERO PACKAGE其实是Mitraland 配合20周年纪念,千载难逢推出的

这个ZERO TO HERO PACKAGE配套真的是超级正点,让你能够以最优惠的方式,购得您的理想家居。

Mitraland为您呈献有史以来最“英雄”的优惠!此优惠为《英雄配套》并主打6大重点,分别是:

  • 零装修费(备有齐全家私)
  • 零施工期利息
  • 零利息分期付款
  • 零头期
  • 零管理费
  • 零律师费

*须符合条规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好康!这个配套让你买房时不用承担庞大的费用,省了一大笔钱呢~ 

不管是父母买给孩子置产,还是买来自用,都非常适合。

这个优惠的配套其实是有限量的,想要了解更多,马上登记了解详情呗~ 

登记了解Mitraland《英雄配套》详情:请点我

Mitraland 有超多优质project,近期推出的巴生首个智能声控家居模式的高级公寓 【Andaman Residences 最夯单位 717sqf-1128sqf ,屋内的门、灯、冷气、电视机还是窗帘,通通可以透过声音+手机来Control,每间有2个停车位,售价从RM398k起!而且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 Highway & LRT,去哪里都方便! 

 Andaman Residences 高级公寓卖点 :

★巴生首个智能声控家居模式  (Smart Home System)
★售价从RM398K 起
★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 Highway!
★附近有LRT站,不开车也很方便
★拥有一个8英亩的湖滨公园

▼看看【Andaman Residences】示范单位,绝对是现代人心目中的 Dream House ❤

登记了解Mitraland《英雄配套》详情:请点我


另外,Mitraland也主办了PARTY With ‘Mr Bean’ 活动,就在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入场免费哦~~ 超多好玩的活动及免费Workshop让你参与❤

配合这个活动,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到现场了解Mitraland的《英雄配套》,家人朋友还可以免费参与MR.Bean Party活动,真的是一举两得呀!

【PARTY With ‘Mr Bean’ @ Gravit8】

日期:28.10.2018 (星期日)
时间:1.30pm – 5.00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地址:Lot 129225, Jalan Bayu Laut/ KS9, 41200 Klang

PARTY With ‘Mr Bean’这项活动的免费Workshop包括了:

1. Mr.Bean蛋糕装饰
2. Mr.Bean’s Teddy 翻糖制作
3. Bean’s mini car 3D

有兴趣参与这些Workshop的朋友,赶快预约呗~都是免费的哟~(预约:请点我

有兴趣的朋友,别忘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错过就没有啦~

点击以下链接抵达目的地

Google Map: 请点我

Waze: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