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安顺Mamak档』用发霉水果+老鼠屎+小蟑螂,超恶心!卫生局怒斥关闭14天!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霹雳州卫生局星期二在安顺市区展开“食肆卫生行动”,突击检查安顺一间嘛嘛档时,发现很多已经腐烂的水果,再执法人员在严加追问下,才知道那是用来打果汁的水果,真的太恶心了!

都不知道里面有没有生虫,而且打成果汁,顾客什么都看不到,就这样喝下去了!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业者除了以烂水果制果汁之外,也被发现地面有老鼠屎,而且蟑螂也在厨房和用餐处横行,超级不卫生!

我的妈呀,转个身小蟑螂掉进食物里面,也不知道啊!然后客户才是吃下去的人啊!小编真是想到都头皮发麻啊!😱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卫生局官员在检查厨房时发现,有些用具没有经过清洗,便当场询问在场的官员及媒体“是你的话,你还敢吃吗?”

一整锅咖喱就这样放在那里没有洗?! 那当然有老鼠和蟑螂啊!😤😤  而且地方也是肮脏得可以!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卫生局官员之后在记者会上披露,这间嘛嘛档早在2年前已因抵触1983年食品法令11条文而被谕令暂时关闭,此次也在相同法令下,被指示停业14天。

原来之前就已经是这样了,现在依然没有改善!所以,卫生局直接放狠话,“业者必须在2星期内改善档口的卫生。如果发现业者再没有改善,就再关14天。”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西华尼申提醒业者,不应以“不知道”作为藉口,因为违规的作法都不能接受。卫生局也会发出传票,警告业者以食客的安全为重。

西华尼申说,档口被下令暂时关闭不止会流失客源,还会亏损,所以业者应遵守条例,才能确保可以继续营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