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领证现场照大曝光!网民: 传下传下竟然成真了…


一直盛传赵丽颖和冯绍峰关系匪浅,多次被拍到同框却没有正面认爱,如今他们终于公开了,而且还是来个猛的!直接晒结婚证!俩人同款微博配文称,“官宣”。公布喜讯的时间点选得也很浪漫,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生日,10月7日是冯绍峰的生日。

图片截自: 微博

随后,冯绍峰在评论区甜蜜留言“老婆,生日快乐”,十分甜蜜。

图片截自: 微博

网友纷纷表示,“感觉太突然了,表示不可思议,就这样曝光结婚证了?” “证书超像剧照!”

两人在9月1日时已经在上海民政局进行结婚登记,因为冯绍峰是上海人,领证后就正式成为合法夫妻。

赵丽颖冯绍峰领证现场图曝光▼

图片来源: 3g

据《新浪娱乐》,领证后第二天他们秘密从上海飞到深圳,然后再坐车到香港度蜜月,还狂婴儿用品。有传赵丽颖已经有近3个月的身孕,有指女方始终不想被外界知道是奉子成婚,但肚子越来越大的时候恐怕很难瞒得住了。早前自称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也曾爆过女方怀孕的消息,看来纸快包不住火,真相早晚也会浮出水面的。

图片来源: 3g.163

恋爱情史:

2016年,两人合作《西游记女儿国》结缘,之后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因而传出绯闻。

2017年4月,赵丽颖和冯绍峰首次被路人偶遇一起吃火锅。

2017年7月,俩人被拍到穿情侣装约会,并同回酒店。

2017年9月, 赵丽颖被拍到在冯绍峰家里过夜。隔天早上,女方穿着前一晚的衣服从车库离开,接着男方也从车库离开。

2017年10月,冯绍峰千里迢迢从北京飞横店为赵丽颖庆生;晚间两人先是和多名好友一起到某餐厅聚餐,饭后被抓拍到出入同一家酒店。

2017年12月,两人拍摄《知否》间隙,赵丽颖主动挽住冯绍峰的臂膀,看到有人过来了才撒手,一副恋爱中小女生的模样。

2018年4月,俩人被网友撞见在苏梅岛某高档酒店公共泳池旁牵手散步。

2018年7月,冯绍峰和赵丽颖被拍到同回公寓。

2018年8月,网曝赵丽颖停工已怀孕三个月,工作人员辟谣,赵丽颖晒劈叉照否认传闻;8月下旬,赵丽颖与冯绍峰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一起牵手逛街。

2018年9月1日,网传冯绍峰在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的生日数字最好,而冯绍峰说出了赵丽颖的生日。

同月10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偶遇冯绍峰赵丽颖吃饭,女方小腹隆起疑似已经怀孕,工作人员再次否认。

2018年10月2日,网友在上海飞往深圳的飞机上偶遇赵丽颖冯绍峰。3日,两人被拍到在香港购物,首次路透同框正面照流出。9日,赵丽颖宣布和经纪人结束合作,网传将与冯绍峰同用一个经纪人。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两人省掉公开恋情环节,直接宣布领证结婚。

近日因《延禧攻略》红遍各地的监制于正也来调侃。他与赵丽颖合作过电视剧《陆贞传奇》,于正与冯绍峰合作过电视剧《宫锁心玉》,认识双方的于正转发微博,配文称:“没有什么比听到这样消息更让人开心了,冯绍峰瞒得可以啊,赵丽颖要幸福啊!”有网友在下方留言:“原来连你都不知道啊!”于正回复:“我问他的时候他不说!”

图片截自: 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