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大马皇家警察(PDRM)将举办珠宝首饰、名牌手表拍卖会!最低从RM30起!


大马皇家警察(PDRM)通过面子书官方网站宣布将举办珠宝首饰、名牌手表拍卖会!最低只从RM30起!

图片来源:PDRM官网

这项拍卖会由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肃毒刑事调查部门(Narcotics Criminal Investigation Department)所举办。此次的拍卖会上共有超过130样的拍卖物品,包括Rolex、Gucci、Tissot、Titus、Guess、Seiko、Longines、Cerruti 1881 等等品牌物品。

图片来源:PDRM官网

图片来源:PDRM官网

这场拍卖会的用意是为了拍卖警方没收回来的珠宝首饰和名表。这些被没收回来的物品都是不法分子通过卖毒品所得的收入购买的。这些物品被政府没收了一段时间之后,将在拍卖会中卖出,价高者得!

有兴趣参与次拍卖会活动的人要注意咯!想参与的话,得提早报名。

报名日

日期:10/16-10/17

地点:Foyer A, Ibu Pejabat Polis Kuala Lumpur

活动:PDRM珠宝首饰、品牌手表拍卖会

拍卖日

日期:10/18

时间:8am- 1pm

地点:Foyer 1, Ibu Pejabat Polis Kuala Lumpur

拍卖物品详情

图片来源:PDRM官网

敢去的记得先报名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