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变瘦了」!!逃税风波后首度现身, 保镖雨伞护驾疾步快闪~


中国一线女星范冰冰因深陷逃税整整消失了三个月,先前该案结果出炉,范冰冰被重罚8.84亿人民币,事后她才再度透过微博发声,但本人却从未现身,行踪依旧成谜。

没想到,她在15日终于被拍到现身北京,一身全黑装扮的她在保镳的保护下,快步走出大门,全程面无表情,并未多做停留。

▲范冰冰首度现身。 (图/CFP)

根据台湾Ettoday星光云报导,范冰冰在“阴阳合同”涉税问题结案后首次露脸,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戴着墨镜及黑白鸭舌帽,面无表情插兜疾走,随行还有保镖以黑伞保护全程十分低调。

有粉丝指出,范冰冰与过去相比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看上去有点消瘦了。

▲范冰冰在保镳的保护下快步走出。 (图/CFP)

另外,范冰冰逃税风波历经三个月算是告一段落了,范冰冰需补缴8.84亿人民币才能免除牢狱之灾,同一天她也特别发出正式声明道歉,随后也并未多说什么,而未婚夫李晨在事隔2天,也终于打破沉默,隔空力挺「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他的工作室也转发了该则发文,「一如既往,甘苦与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