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神DJ SODA在KLCC前拍照,网友因为「这个」而掀骂战!网民:KLCC是印尼的~!?


韩国女神DJ Soda日前来马出席活动,并趁休闲时刻在KL到处溜达。随后她在个人Instagram公众号上传身穿马来传统服装Baju Kebaya,站在KLCC前拍照留念的照片。

截图翻摄自Instagram

岂料,相信是来自印尼的网友在这贴文下留言宣称该传统服装产自印尼,令一部分网友顺势调侃指马石油双塔楼也来自印尼。

截图翻摄自Instagram

而该照片更是引发成为大马与印尼网友之间的骂战。

中国报报道,这些言论遭大马网民反驳,留言澄清指马石油双塔楼坐落于大马是不争的事实,还发起#doneclaim标签活动,有者甚至在留言中促请网友上网搜寻双塔楼的位置,以厘清真相。

▼DJ Soda官方Instagram在大马的更新照更是吸引多名网友留言互相吐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