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去Atria Mall?来到Damansara Jaya就绝不能错过的美食,全都集中在这里!🤤


Damansara Uptown无疑是上班族的美食天堂,因为这里的餐厅能让你吃足一个月不重复!从每天吃都不腻的云吞面,到装逼打卡的cafe都应有尽有!

但是,你肯定不知道这里附近还有一个地方叫Damansara Jaya!并且还隐藏了非常多的美食哦!

小编今天就特意为你整理了来到Damansara Jaya必吃的美食!

1 Chuup

这里最有名的菜肴就是Grilled Pork Rib!滑嫩多汁的排骨,让你一口接一口,真的停不了嘴啊!而且,店里所搭配的酱汁也是一绝!想找个好气氛,但没那么多人的浪漫餐厅,可以来这里吃吃看哦~

2 Vary Pasta

大份又抵食!一大份的鸡扒,加上一大坨的意大利面,竟然还有一份薯条?! 我的妈呀,食量大的男生就最适合来这里啦!不止鸡扒非常多汁,搭配黑胡椒酱汁也非常开胃!而且,吃不饱也不怕!因为还有另一份意大利面在等着你啊!

3 永香肉骨茶

天冷想喝口热汤?在马来西亚当然首选药材味浓厚的Bak Kut Teh啊!这里的肉骨茶,看图就知道,料多到满出来啦!想吃五花肉搭配暖汤,或者干炒麻辣猪肉,都能在这里找得到!

永香肉骨茶馆其实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肉骨茶名店,这间就是Damansara Jaya的分店!所以大家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咯!

4 锦选香港特极点心

这间肯定所有KL人都知道啦!每逢周末一定会爆满的港式点心,虾饺、流沙包、叉烧包、红烧排骨等等多种点心,任你点!而且,工作人员非常亲切,会不停走动,询问你的需求,茶也不断地帮你加,服务真的一级棒!

5 Inside Scoop

吃了正餐之后就要来一份甜品啦!有什么比透心凉的冰激凌还要更能满足你对甜品的Craving呢?这里的并欺凌有多种口味任你挑选,搭配松软的Waffle,还有巧克力酱汁,吃一口连心都融化了!

一边和闺蜜聊天,一边小口吃冰激凌,这个周末就这么过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