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Face啊!胡杏儿儿子1岁生日派对劲大牌!差不多整个TVB来祝贺❤连他们也请来了!


香港艺人胡杏儿自从生了儿子Baby Lee 李奕霆(Brendan)后经常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分享小朋友的点点滴滴。昨日(15日),是儿子的1岁生日,胡杏儿就为儿子举办生日派对,还邀请了不少艺人朋友来庆祝!

胡杏儿发布了一系列为儿子庆祝生日的照片,还写道:“ Big thank you to all the Aunties, Uncles, Gor Gor and Jie Jies for coming to celebrate with us yesterday, we had so much fun, Brendan is so lucky to have everyone’s love.”(谢谢所有阿姨、叔叔、哥哥、姐姐昨天前来庆祝,Brendan太幸运有着大家的爱。)

照片忠,受邀请的艺人朋友都给足面子出席儿子生日会,现场就有罗仲谦杨怡夫妇、苏永康夫妇、陈豪等等都带着家人一起为Brendan庆祝一岁生日。可见胡杏儿的人缘有多好,Brendan多有Face啊!(≧∇≦)

***以上图截取自与胡杏儿面子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