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鞋救星⚡!一招恢复白鞋の青春,让它不再做黄脸婆!记得收藏起来哦!


白色的鞋子真的是百搭又好看,但最大的困扰就是很难维持保养,不小心就会从白鞋变黑鞋!当然我们也可以洗鞋,但是白鞋的另一个问题就是洗完会变黄

首先要先准备的工具有牙刷、牙膏、卫生纸和一双脏鞋子。

将鞋子充分淋湿后,就挤上大坨的牙膏在鞋子上,之后就是开始用牙刷慢慢刷鞋子的各个角落。

当你觉得刷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将鞋子冲水,把上面的牙膏泡泡通通冲掉,只是这时可能会发现,似乎根本没什麽差别。

但是接下来这一步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最重要的!

大多人洗完鞋子后就会直接拿去阳光下曝晒,但这只会造成鞋子出现黄斑!但是只要你用——卫生纸将整双鞋子都包住后,再拿出去晾乾,就一点都不会变黄!

重点是绝对不能直接让阳光直接照射,只要在通风处即可,不然黄斑还是会出现。

之后等大约2天的时间,将干掉的卫生纸移除之后,就可以看到一双白到像是全新的鞋子了!

已经有变黄的鞋子也可以用这招补救哦!但如果是高单价的鞋款,小编还是建议拿去送洗,避免一不小心就会发生让自己心痛的事情哦~

这样就不用把明明还完好无损的鞋子拿去丢掉了。大家不妨试试看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