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原来TVB作媒婆,牵线了那么多艺人,你觉得哪一对最有夫妻相啊?😍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无线鼎立香港娱乐圈半个世纪,撮合了不少明星艺人,有些有缘无分,无法走到最后,对于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拉埋天窗的艺人,屈指一数,至少也有10对之多。

据《香港01》报道,其实这些年来不少男女艺人,因拍无线剧集日久生情,或者主持节目而擦出爱火,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有近日结婚的陈展鹏和单文柔,郑嘉颖和陈凯琳等,还有梁朝伟和刘嘉玲、刘青云和郭蔼明、郭晋安和欧倩怡、陈豪和陈茵媺、王祖蓝和李亚男、陈智燊和宋熙年、罗仲谦和杨怡、陈荣峻和吴香伦、杨证桦和沈可欣等。

1 陈展鹏 单文柔

当年40岁陈展鹏一直以来被认为和胡定欣是一对,但却意外的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也就是当时27岁的落选港姐单文柔,俩人是因男方担任由无线举办的2016年港姐星级评判时认识的,去年传出他们在半山密会后,不久即公开了情侣关系,并于近日成婚,而他们也是公认最有夫妻相的一对。

2 郑嘉颖 陈凯琳

49岁郑嘉颖和27岁陈凯琳这对年龄相差22年的父女恋,二人是在拍摄无线剧集《僵》时日久生情,续而相恋,俩人外型非常般配,看不出年龄差距,他们也于今年8月在印尼峇里结婚。

3 罗仲谦 杨怡

39岁杨怡和34岁罗仲谦是圈中公认恩爱夫妻,二人是在2012年的拍摄剧集《On Call36小时》时邂逅,女方虽然比男方年长5年,但这段姊弟恋依然开花结果,并于2016年拉埋天窗。

4 陈豪 陈茵媺

47岁陈豪和37岁陈茵媺因合作无线剧集《心战》生情近而相恋,拍拖2年后就在巴黎结婚了,婚后3年抱3,育有2子1女。

5 王祖蓝 李亚男

38岁王祖蓝和33岁李亚男这段长短脚之恋,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2005年华姐冠军高挑的李亚男和矮小的王祖蓝是于2006年在教会认识并开始发展,虽然当时男方事业不如女友,但是多才多艺的王祖蓝近年在中国爆红,2人在2015年结婚,今年7月李亚男宣布怀有身孕。

6 陈智燊 宋熙年

40岁陈智燊和33岁宋熙年分别在英国及澳洲读书长大,但却因为在无线主持《港生活.港享受》而撮合了2人牵上红线,二人拍拖7年,2016在英国结婚,现时育有一子。

7 郭晋安 欧倩怡

54岁郭晋安和38岁欧倩怡结婚10年,育有一子一女,2人是在一次拍摄旅游节目时认识,但开始拍拖时也是二人的事业低潮,互相鼓励终于渡过难关。

8 刘青云 郭蔼明

54岁刘青云和51岁郭蔼明是公认的娱乐圈模范夫妻,港姐出身的郭蔼明是位硕士高材生,2人在拍摄《大时代》时认识,在周慧敏邀请2人欣赏演唱会后才开始发展恋情,至今结婚已经20年了。

9 梁朝伟 刘嘉玲

56岁梁朝伟和52岁刘嘉玲结婚10年,早年俩人在无线演员训练班认识,曾拍档过无线的剧集《新扎师兄》、《再版人》、《鹿鼎记》,有2部剧更是饰演情侣及夫妻,最终假戏真做,期间2人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发展恋情至2008年结婚,婚姻至今维持了30年。

10 陈荣峻 吴香伦

无线御用绿叶王之一63岁陈荣峻和58岁吴香伦,俩人是因拍剧生情,拍拖3年多,于今年7月结婚,俩人其实在2010年拍摄《怒火街头》时就认识了,于陈荣峻亡妻离世后,二人才开始发展黄昏恋。

大家觉得哪一对最Sweet啊?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