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曝光!谢霆锋低调返港探望张柏芝,儿子11岁高过他肩膀?! 网友:高颜值一家!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后诞下长子谢振轩(Lucas) 和次子谢振南(Quintus) ,可惜婚姻维持5年于2011年离婚,两名儿子均由张柏芝抚养。

图片来源:蛋蛋赞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经常传出不少传闻,当中有指张柏芝抱怨霆锋一直工作不太理会儿子。不过被传媒爆出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后,身为前妻的张柏芝亦大方送上祝福,可见关系并非太差。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图片来源:每日头条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近日网传谢霆锋低调返港探望张柏芝母子,更传出一张疑似谢霆锋与长子Lucas的合照,相中的霆锋表现得笑容满面,而且轻摸儿子的头部又搭着儿子肩膊,网友惊觉11岁的Lucas已经高过自己肩膀!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图片来源:Ettoday

谢霆锋虽然没有长时间与小孩相处,但每年都有支出不少儿子的生活费用,而且数目还不小。传他默默返港,为的就是看望2名儿子。以上的照片也显示出Lucas越长大就长得越像爸爸!

相隔一年多再度出现父子同框照,让网民惊呼「儿子这么大了!」。还有网民联想,这张父子合照「拍照的是谁?」「会不会是张柏芝呢?」,让人大感好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