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3个月!! 李晨「暴瘦近照」曝光, 原来这段日子他都在美国……


未婚妻范冰冰因逃税风暴潜水近三个月,就连李晨也一并“消失”于公众前。直到近日范冰冰针对事件发出声明后,李晨也首度打破沉默,公开示爱:「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在人前证明两人感情依旧如昔,不离不弃。

原来,过去约3个月神隐期间,李晨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美国拍戏,近来剧组终于杀青,他也难得在镜头前露脸,整个人身形被指瘦了许多,引发讨论。

▲李晨沉默3个月期间都在美国拍戏,日前透过微博出声挺范冰冰。 (图/翻摄自李晨微博)

近日中国女星杨采钰分享新戏《七日生》的杀青照,其中一张合照中就有戏里的搭档包括久未露面的李晨,他也鲜少的出现在镜头前,画面中,他双手轻松抱在胸前,头发被风吹得微乱,脸上则微微露出微笑。

整个人和先前的旧照相比,身形却似乎瘦了许多,吸引不少粉丝惊呼,「李晨好瘦啊」、「晨哥瘦好多了」,也有网友推测,该剧杀青后,他是否将要现身返回大陆了,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杨采钰发文透露新戏《七日生》杀青。 (图/翻摄自微博/杨采钰)

▲李晨(左三)美国新戏杀青,暴瘦近照曝光。 (图/翻摄自微博/杨采钰)

▲网友反应。 (图/翻摄自微博/杨采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