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Jimat的玩转韩国🔥大马韩国观光公社送出各景点入门票、公共交通折扣及购物礼券给你~


原来!去韩国旅行还有这些各式赠品及优惠券可以拿!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费!

图/KTO Malaysia FB

Omo, 赶快来看看如何领取啦~

大马韩国观光公社(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 MALAYSIA/KTO MALAYSIA)为前往韩国旅行的大马朋友提供便利,推出Discover Korea Your Way 2018送出各式优惠及折扣券给您,其中包含括免费 T-Money 卡,24-hours Discover Seoul Pass 折扣卷、 Seoul City Tour Bus 折扣卷、首尔乐天世界 Lotte World 入门票折扣卷等等!

详情如下:

▲KTOM列出的超诱人折扣礼券list完整礼券list请点我图/截取自KTO Malaysia官网

有兴趣领取礼券的朋友一定要看这里!你只需简单的回答问卷就能免费领取礼券啦!

Discover Korea Your Way 2018优惠本领取详情(链接请点我)图/截取自KTO Malaysia官网

领取方式:

Step 1:通过 www.visitkorea.com.my,免费注册为Kaki Korea Club会员(注册请点我

Step 2:已经成为会员的你只需简单填写 Survey Form就能获得兑换礼券本的Survey Code啦!

是不是很简单!完成回答问卷的朋友可以通过亲自上门及邮寄方式领取Discover Korea Your Way 2018优惠本。(可以由友人代领但需提供完整资料)所有优惠券有效日期至2019年3月,所以在这段时间内将前往韩国旅行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如此优惠啦!

**领取详情记得阅读上图详情哦!

领取Discover Korea Your Way 2018优惠本地点及时间

  • 时间:Mon – Fri (10 am – 7 pm), Sat (10 am – 3 pm) & closed on Sun & Malaysia public holiday
  • 地点:Korea Plaza(Ground Floor, Menara Hap Seng, Jalan P. Ramlee, 50250 KL)

条规与细则:

当然,还有更多韩国旅游资讯及优惠详情你都可以通过Korea Tourism Organisation Malaysia了解更多哦!

同场加码:Line Friends的粉丝在哪里!韩国所有Line Store的Brown, Cony, Sally, James等已经换上万圣节装扮了啦,赶快去朝圣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