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到不要不要!苟芸慧远赴韩国拍超唯美婚纱照❤砸金邀请韩星们都爱的摄影师!网民:美到爆 ~


34岁香港艺人苟芸慧(苟姑娘)是2009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也是TVB力捧的前花旦之一。今年苟芸慧宣布与富三代陆汉洋(William)结婚,婚礼将在这个星期19日完婚!

图:nextplus.nextmedia.com

婚礼前当然有一波美美婚纱照看先啦!由于苟姑娘有四分之一的韩国血统,而且对孔刘情有独钟,所以William也非常懂老婆,5月在韩国拍摄婚照时,特登邀来重量级的专业团队打造,当中包括朴信惠、李圣经的御用化妆师,还有曾为李英爱、金喜善拍照的摄影师等,确保婚照高质素。

在这一辑照片中,苟姑娘同William除了拍摄婚纱照之外,还尝试了几个不同的风格,一对新人影足两日,当中不单止有户外的清新甜美装扮,还有优雅典致的晚装造型,加上化妆师的一对巧手,令苟姑娘也忍不住惊歎自己焕然一新,她从中偷师化底妆的独门秘技,即不断拍打面部,令底妆更服贴,“好似被人打了几个耳光,但个底妆好薄好自然,我好钟意。”苟姑娘笑言。

苟芸慧对拍照驾轻就熟,但William是新手一名,十分紧张,表情动作都很生硬。幸好摄影师从旁指导,还搞笑地以女声讲解如何摆姿势,逗得他们笑不拢嘴,即时缓和了气氛。William搞笑地说:“Christine(苟芸慧)实在太靓,什么角度都靓,我当然大压力,惊会破坏了张靓相,所以避重就轻,拍多点我的侧面比较稳定。”

苟芸慧熟悉首尔,故此行带充当首次去韩国的William做响导,她说:“William第一次去韩国,以往我们旅行都由他负责安排,这次轮到我做导游,带他周围吃东西。他最喜欢黑豆豉炸酱面,不过完成两天拍婚纱照才去吃,他怕有肚腩。”

**以上图截取自HK01。 如有冒犯,请必告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