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到不停!陈展鹏❤单文柔大婚照曝光!从早上接新娘 →船上注册→晚宴Sweet到爆!


刚刚新婚的香港艺人陈展鹏与小13岁港姐女友单文柔在13日拉埋天窗!当天早上一对新人就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婚礼,新郎在酒店大堂手执花球,到9时多便到客房准备见新娘。

图:weekendhk.com

在10时左右,一众好友及亲戚先一步离开酒店登上宾客车,而穿上中式礼服的一对新人随后步出,两人春风满脸好幸福啊,还不时互望对方后笑了,特别新娘的笑容非常甜美。现场吹起阵风时令单文柔的高衩裙褂劲飘逸,露出修长美腿,非常性感。而陈展鹏对爱妻呵护备至,登上花车离开酒店时更伸手护住Phoebe,风度翩翩。

图:Xuan

早上在酒店以传统仪式接新娘,之后换上西装婚纱在船上行礼。陈展鹏与兄弟坐快艇chok住登场,真的太有型了!还以为是剧照,犹如拍戏的画面呢!而新娘单文柔穿上一身白色婚纱与其他宾客在邮艇上等候,接着抛花与交换戒指仪式在船上进行,婚戒估计约有两卡。

图:搜狐

图:腾讯

图:頭條日報

图:搜狐

图:明周娛樂

而到了晚上的晚宴上,这对新人也“交足功课”的不断放闪撒糖一直亲亲,从船上亲到晚上的晚宴,羡煞旁人!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陈展鹏婚宴上主要宴请双方的父母和自己以前的朋友。对于儿子结婚,陈展鹏表示妈妈十分开心,而爸爸则比较传统:“爸爸看到媳妇尴尬,会咪咪嘴笑。”至于老爷奶奶送了什么家传之宝给媳妇呢?单文柔就说:“她叫我好好照顾展鹏就好。”

图:hk.on.cc

在这里就祝福这对新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开开心心,幸福满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