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婚!陈展鹏明天娶小13岁女友单文柔回家!超中国风中式婚纱照曝光!网民:美颜100分!


香港娱乐圈喜事连连!之前父女恋郑嘉颖与陈凯琳急急结婚被外界传是带球嫁人,但事实就打脸了一路不看好他们的人,人家现在是新婚夫妇超幸福。而另一对要也步入另一个阶段的就是陈展鹏与小他13年的女友单文柔啦!两人在9月突然宣布结婚,后也大方公开在英国拍下的婚纱照,可说是给大家一个大大大惊喜!

图:hk01

两人的进展相当快,那边宣布结婚,这里就定好了日子,两人将于明天13日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的婚宴。陈展鹏是个孝顺的孩子,为了病中的妈妈就急冲冲的冲喜!这日,两人的中式婚纱照也曝光啦!

图:xuan

准新娘单文柔穿上裙褂Look一样很sweet~ 单文柔非常喜欢中式礼服,还说道:“我觉得照片都很Sweet、很温馨,拍到大家都很开心,自己很喜欢裙褂和头饰,因为我未试过拍古装,所以感觉很得意、好靓,每一样东西都很有意思!”准新娘还因为不想新郎被姐妹玩,所以不设玩新郎环节,而陈展鹏则回应:“她(老婆)这么爱我,我当然会两倍送回给她!我会用我的方法,令她一世难忘。” 希望两人一路幸福,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图: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