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自揭差点被潜规则!! 秘书塞钱进房间 陈小春暴走怒骂:你是不是人!


相信潜规则这东西读者不陌生,在娱乐圈常常会听到某某女星被要挟陪睡、陪坐、陪酒等换取出镜机会。但又有多少个女星自言承认自己面对的困境呢?

据台湾Ettoday星光云报导,日前女星应采儿就在真人秀节目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透露:18岁拍电影曾险遭「潜规则」, 曝出娱乐圈黑暗一面。

图:ettoday星光云

她表示,18岁出道拍电影时,某天回下榻酒店休息,忽然被一名秘书敲门,打开门查看,对方竟亲自送了一纸袋钱来,让她傻眼。

图:ettoday星光云

她此话一出,人在节目棚内看VCR的陈小春立刻怒火中烧,直接对着摄影机呛声:「有胆子就来吧,你自己问自己爹妈,你是人不是人。」

图:ettoday星光云

霸气外露的护妻举动的陈小春再度引来网友阵阵叫好,直夸:「山鸡哥超帅!」、「果然是大哥」。应采儿2010年和陈小春结婚,两人育有一子Jasper,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婚后人气不减反增,夫妻俩经常受邀上遍各大节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