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巴厘岛凌晨突现『6级强震』,游客睡梦中惊醒,慌乱逃出酒店避难!警方:已有3人亡


印尼峇里岛外海10月11号凌晨约2时44分,发生规模6.0地震!虽印尼官方没有发出海啸警报,目前已传出3人身亡消息。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地震震央在爪哇岛(Java Island)附近松伯伦尼亚(Sumberanyar)东北方40公里处的峇里海(Bali Sea),震源深度10.4公里。

这起地震一度造成岛上居民惊慌,建筑物摇晃数秒,峇里岛首府登巴萨(Denpasar)有部分居民短暂逃离住所。印尼上个月发生规模7.5强震,引发海啸侵袭苏拉威西岛(Sulawesi),造成逾2000人丧生8万人无家可归

这次的地震后,游客们在社交媒体报平安,表示在睡梦中被吓醒,赶紧逃到酒店外空地避难。当地居民指出,地震很大,惊醒后带著孩子逃出家门,邻居们也都在逃命。

法新社报导,一名在峇里岛女性观光客更表示,“地震感受很强烈,而且感觉持续好一阵子”。峇里岛南部的努沙杜瓦则有旅客半夜被惊醒,观光客苏迪亚妮向法新社表示,她从酒店中逃出来,“震动很大,我马上就吓醒了,带着小朋友往房子外面逃,附近的邻居也都跑到街上了。”

天佑印尼。

文章为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所有图片皆源自网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