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在车里睡觉, 会死人 ⚠ 2青年车內开冷气睡觉, 结果吸过量废气双双死亡!


两名男子疑在车內开冷气睡觉,导致吸收过量废气,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跡象。


图/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2名男子仅19岁,早上被路人发现睡在一辆白色Myvi内,路人拍窗叫不醒两人,召来消拯员破门,才惊悉两人已毙命。

此案在京那巴登岸路旁的甘榜再也巴鲁发生,两名死者分别时是莫哈末菲特里以及莫哈末希尔米。

据京那巴当岸警区主任沙哈拉曼指出,当警方和消拯员赶到现场时,迈薇轿车的引擎还在发动,两名死者是分别躺在司机座和副驾驶座。

“两名死者的身上没有明显伤势,但已经失去生命迹象。”

“两人的遗体已被送到医院,即将在明天剖验,以确定真正死因。”


图/中国报

汽车空调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试验显示,仅20分钟,在密闭车库内开空调汽车产生的氧化碳浓度会严重超标,能使人窒息感。

一氧化碳是一种无色无味气体,有麻痹的作用,但是,人无法感觉到一氧化碳的存在,一氧化碳中毒症状包括头晕、头痛、四肢乏力,难以让人察觉。

生命没有take 2, 请珍惜生命!转告你身边的人,千万别在车里这样开冷气睡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