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P图原来长这样?!😱 网友巧遇赵薇狂拍照,网上发图揭『真实身材』, 网友全都惊掉下巴了~


赵薇和富商老公黄有龙婚后,2010年生下女儿「小四月」,曾暂別萤光幕ㄧ段时间,但產后身材却忽胖忽瘦,成为话题焦点。

图片来源: 搜狐

正所谓一胖毁所有,赵薇的身材更一度发福得被网友称为「薇胖」。没对比就没伤害,就连小编看了对比图都觉得差很大啊!

图片来源:腾讯

赵薇的五官很立体,尤其是闪闪发亮的大眼睛更是迷死了无数的男粉丝!可是如果身材走样的话,五官就变得没那么深邃,而且双下巴也会变得超明显。而最近赵薇也因为「中餐厅」真人秀节目而活跃于两岸三地。在电视节目里看,赵薇的身形似乎耗时属于中等的,不会过瘦,但也不会太显肥。

图片来源:蛋蛋赞

但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她近来积极瘦身,更成功甩肉15公斤,瘦身成果亮眼。最近就有网友疑似在餐厅偶遇她,更在网路上晒出照片,可见照片中,她穿著长版上衣,搭配牛仔短裤,一双笔直长腿十分吸睛,更开心露出灿笑,亲切地和粉丝们合照。

图片来源: 东方日报

图片来源: 东方日报

图片来源: 东方日报

图片来源: 东方日报

看到那双均匀消瘦的双腿,真的很吸睛啊!而赵薇被网友偶遇的合照中,可见就算是路人镜头下的她,没经过后製、P图,但身材和顏值依旧完美、亮眼。更让网友看了纷纷留言大赞:「赵薇瘦下来真是美极了」、「胖了可爱、瘦了女神」、「真的瘦了好多呀」、「本人真的很漂亮」。

图片来源: ETtoday

图片来源: 东方日报

赵薇真的很美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