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Sibu扬名国际啦!Marvel最新电影《Venom》竟然取景于诗巫!? 大马人越看越过瘾呢~


美国Marvel最新超级英雄系列电影Venom一开播就让大马人欢呼了!万万没想到的是东马砂拉越诗巫竟然出现在电影情节里,剧情设定太空船就坠毁在距离诗巫20公里处,且外星寄生物还逃出附身在口讲马来语的女演员身上,更让观众感到亲切,电影前段出现的东马及砂拉越字眼,还有穿插的马来语,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赏经验。

图:Says

电影《猛毒》虽取用诗巫地名,但实际拍摄不在砂拉越,而是美国旧金山,包括旧金山唐人街等,所以电影可见中文招牌,还有多位华裔演员。

图:Says

Venom小简介:

2018漫威压轴巨制,蜘蛛侠最强劲敌“毒液”强势来袭!曾主演《敦刻尔克》《盗梦空间》等口碑大片的肌肉型男汤姆·哈迪在本片中饰演“毒液”的宿主–埃迪·布洛克。身为记者的埃迪在调查生命基金会老板卡尔顿·德雷克(里兹·阿迈德饰)的过程中,事业遭受重创,与未婚妻安妮·韦英(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的关系岌岌可危,并意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历经挣扎对抗,最终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无人可挡的“毒液”。

图:Says

身为大马人的你又看了Venom了吗?虽然不是真的取景于Sibu,但看到熟悉的画面及语音还是感觉很亲切,完全有不一样的观赏体验呢!

《Venom》预告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