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share出去!原来从私人医院转去政府医院一点也没有便宜到!反而会变sibeh贵!


生病时总是blur blur的,严重一点可能要进院。由于生病是人六神无主,而且还有很多手续,又是还要从一家医院换去另一家医院真的很累很麻烦。尤其是那些负担不起昂贵的医疗收费才转去政府医院的病人。但其实你知道吗?从私人医院转去政府医院,收费不会便宜过私人医院反而会更高! 给过医疗费用更贵

图:Beetify

根据2017年收费(医药)(修正)条例,从私人医院转至政府医院的病人,必须缴付一等病房的费用。

例如有位病人从私人医院转去政府医院后,每月被迫以RM400来购买指定的药物,而若一般上如果病人是从政府医院转介到另一所政府医院,每个月这种药物的费用只需RM50。

图:光华日报

无论如何,针对这项课题,卫生部长表示将作出检讨。卫生部长祖基菲里说,政府正检讨从私人或大学医院转至政府医院的病人,须缴付更高医药费的条例,并将尽速解决。该部检讨相关条例时,将以病人获得公平医疗考量和待遇为主。

图:news.seehua.com

真没想到从昂贵的私人医院转去政府医院不变便宜反而变更贵!一定要分享出去告诉更多的人,不要傻傻以为自己很聪明啦!

**以上文章所放照片皆是网络示意图、绝对没有任何污衊成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