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新功能,扫描名片就能轻松撩妹溝仔!最后还有一个独家小秘密你一定不知道の~


Instagram又推出新功能了!让你扫一扫就能添加新朋友了呢!此项名为“Nametag”的新功能让你通过扫描对方的Nametag就能“咻”一声就飞到对方profile Follow他了,绝对不用怕add错人呢!

还有哦,用户还能自己DIY你的nametag哦,赶快来try一try呗~

想要尝试这项新功能的朋友们可以去自己的Profile页面,然后按右上角的“三条横线”,接着你便会看到“Nametag”的选项,点击进去便能设计你的“名片”,之后也能开始Scan你的朋友的名片或是给他们scan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Rojaklah.com也有自己的Instagram了啦!只要Follow我们就能无时无刻update最新的吃喝玩乐+娱乐等各种资讯!现在就为你献上Rojaklah.com Nametag,让你扫一扫便可Follow我们了哦。

小编偷偷告诉你,守着我们的Instagram可是会有惊喜的哦,绝对不要错过啦~

另外,如果大家都已经是互相关注的关系的话,就会出现以下的画面哦!赶紧用这方式在IG交友玩玩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