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游客在Bangkok热门景点吃晚餐,却无辜中弹身亡!开心出门,却再也回不了家…


泰国曼谷无疑是大马人最喜欢的旅游地点之一,除了因为地点靠近,还因为那里的消费便宜,服务又好。可是,上个星期日泰国曼谷一家著名酒店附近竟然发生了枪战两派人马在小巷驳火,结果殃及路人,伤及5人,还导致两名游客不幸丧命!丧命的游客是何其无辜,那里是曼谷的知名旅游地点,开开心心地去旅游,却从此回不了家了…

图片来源: 东方日报

枪战发生于当地时间晚上8时30分(大马时间晚上9时30分),桉发地点在圣塔拉水门馆酒店(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附近的曼谷机场铁路终点站拍耶泰。那里是旅游巴士的停泊处,距离目甲讪(Makkasan)购物区拉贴威(Ratchathewi)不远。

图片来源: 东方日报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当地警方指出,有两派人马在附近打桌球起争执,在停车场打斗开枪。有目击者看到约20名年轻人持着手枪、刀子和棍子从桌球室跑到大街上,有3人拿着步枪开火。警方也指情况相当罕见,「我被派往这个警区后从未见过这种事」。当局事发后调查商场内的闭路电视,并追捕涉事人士。警方相信他们是当地的街头党派。

图片来源: 东方日报

警方正研究当时他们使用了什么枪械,现场初步找到AK47步枪及口径达9毫米及7.62毫米的弹壳。警方到场时,涉及枪战的街头帮派成员已逃走,暂时未知他们的伤亡情况。

出事地区是游曼谷几乎必到的旅游热点,邻近曼谷地铁拉贴威,四面佛、Big C百货公司、水门市场以及闻名的「水门鸡饭」海南鸡饭店,都在步行范围内。枪击现场步行至四面佛仅12分钟,是大部分旅客聚集的地方,尤其枪战发生的时间并不算太晚,街道上还有非常多的人流。

图片来源:Blogger

图片来源:痞客邦

事发当时,旅行团的游客其实已经吃完晚餐,在停车场等车准备要回酒店了!但是却飞来横祸,突然发生枪战,导致7人中弹,一名印度游客和一名寮国游客更因伤重抢救不治…

小编真不敢想像在家里等待他们回去的家人的心情…虽然不能说出门就很危险,可是还是要提醒大家外出时一定要保持警惕。

文章为Rojaklah小编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