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夺命废矿湖关了⚡结束搜救后, 雪州大臣下令关闭废矿湖, 禁止外人出入!


6位消拯员因救人不幸殉职的废矿湖,在打捞出17岁少年尸体后,已即时关闭,禁止外人出入。

图/hmetro

雪州大臣阿米鲁丁已指示雪邦市议会,在完成搜寻17岁少年工作后,马上关闭该废矿湖。

据了解,该废矿湖是钓鱼客的钓鱼热点,平常下午或星期六、日等,有不少人前往该处钓鱼,曾多次发生有人掉入湖泊中及惨遭溺毙的意外,之前一次是发生于5月,有2名钓鱼客溺毙。

根据《中国报》报道,雪邦市议会副主席莫哈末哈菲兹说,该废矿湖相当大,是位于巴生河和住宅旁,没有和公共区域之间隔离,以致一些居民、公众是可以靠近或进入该湖泊。原则上,公众是不允许进入该废矿湖范围,唯有一些垂钓客不予理会,进出该区域钓鱼。

无论如何,他警惕公众 “在废矿湖钓鱼是非常危险的事,尤其是正值雨季,排水相当湍急,湖内又有急流,如果掉下去是有生命危险,也造成频有溺毙意外的发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