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自助洗衣店烘干机『一按就爆』,父女无辜被炸飞!网友:连门都飞出来了!


一对马来夫妇带着两名孩子到一家自助洗衣店烘衣时,当为夫者把衣服放入烘乾机,并按下启动(Start)的按钮时,烘乾机竟在瞬间爆炸,导致为夫者及现年14岁的女儿被烧伤!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罕见意外是在昨天9点左右,在巴生佐汉瑟迪亚(Bandar Putera 2)一间自助洗衣店发生。当时妈妈和年幼的孩子坐在车内等待,由43岁的爸爸带着14岁的女儿进入洗衣店想要烘干衣服。当时爸爸刚刚把衣服放进烘干机,怎知一按 Start Button烘干机就炸开,导致爸爸和女儿身体被烧伤!

而原本坐在车内的妈妈见状立马求助,并在公众帮忙下,将受伤的丈夫和女儿扶上车,亲自将他们载到巴生中央医院疗伤。这对父女目前巴生中央医院紧急病房接受治疗,情况还算稳定。

根据消拯局的初步调查,相信是烘干器出现故障,导致火花溅出,刚好喷到烘干机后方的煤气桶,所以才引发爆炸事故,并排除任何报复行动。

而且根据报导,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自助洗衣机爆炸事件。今年4月也曾在Jinjang发生过同样的事件,一名妇女还被烧伤50%,情况极度危险。同年的二月在Ara Damansara也曾发生过,只是庆幸当时并没有任何伤者。

看来大家以后要用自助洗衣机真的要非常警惕和小心啊!要不然就是花了钱还得无辜受罪!

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