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霸气!老爸为治好儿子鼻窦炎,砸百万买孤岛,亲手打造世外桃源!😍


儿子小时患有全身性淋巴系统疾病,需要空气好的地方休养,于是来自江苏省淮安的一名好父亲用了100万人民币(约60万马币)买下一座岛,举家搬到岛上居住,好让孩子呼吸新鲜空气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名叫诸志松的父亲为这座岛取名「无为岛」。奇的是,全家搬到这座岛生活后,妻子和儿子的健康也都变好了!

早些年前,诸志松带着孩子到上海求医,医生告诉他,必须为儿子找个空气好、环境好的地方,这样才能对他的病情有所帮助,于是他在3年前发现一个位于淮河入洪泽湖面、面积150亩的岛屿,然后将它买下。

诸志松响往老子「无为而无所不为」的精神,也为孩子取了几个小名,其中一个便是无为。他在岛上建有7间房的屋,使用太阳能设备,冷气和其他家具应有尽有,一家人生活在一个简单的环境下。孩子长大后上学,他就每天接送,晚上一家人8时就上床睡觉。

由于岛上空气好,诸志松一家人住了一年后身体变好了,儿子过敏性鼻窦炎也不治而愈。两年后回到医院检查,发现身体各项指标恢复正常,儿子身体非常好。

「无为岛」仿佛世外桃源的传说逐渐传开,不少人都希望能到岛上观摩、住宿,体验一下「无为」的生活。

返璞归真的生活真的很好啊~!

所有图片皆取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