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赵丽颖即将嫁人了!? 冯绍峰被曝在她生日时求婚,买钻戒把女神娶回家!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CP大概是娱乐圈里面最神秘的一对了,多次被拍到一起出入,但两人均否认恋情!先前更是一度传出「年底会结婚」,然而最近又有网友爆料,冯绍峰在录节目《女人有话说》时,向主持人苏芒问「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讲究」,还提到了赵丽颖的生日,疑似有意要向对方求婚。

▲冯绍峰被爆要向赵丽颖求婚。 (图/翻摄自微博/冯绍峰、赵丽颖)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据台湾Ettoday星光云报导,网友1日爆料「冯绍峰在准备求婚了」,透露冯在录制节目的空档,问出关于结婚钻戒克拉数的问题,听到苏芒建议「女方生日的数字最好」,便脱口提到赵丽颖的生日10月16日。爆料者表示,这都是录影期间提到的内容,而且有影片可以为证,但这段在播出时会被删掉,估计没办法看到。


▲网友爆料。 (图/翻摄自豆瓣)

好衬得一对明星档呢!如果真的携手进入人生另一段阶段,还真的是祝福他们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