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1年前已经有预兆!! 邻居惊爆张雨绮待产生龙凤胎时「老公却出轨」……


艺人张雨绮以《长江7号》、《美人鱼》等电影走红,于2015年与第一任导演老公王全安离婚后,2016年风光嫁给身价50亿的富商袁巴元。

上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身价50亿老公袁巴元发生严重口角,挥水果刀造成对方背部受伤,双双还闹进了警察局,但张雨綺否认持刀伤人。事情延烧近一天一夜后,她的经纪人于隔日在微博证实,两人已经协议离婚。

怎料27日透过经纪人证实已经协议离婚,婚变原因引发诸多猜测,有自称邻居的网友30日现身爆料,她2017年去美国生孩子期间,男方疑似有出轨迹象,似乎是间接造成双方失和的原因之一。

▲「星女郎」张雨绮因《长江7号》爆红,2016年才闪婚富豪老公,最近却证实已经协议离婚。 (图/翻摄自微博/新浪时尚)

 据陆媒《搜狐娱乐》报导,邻居声称已经2年没看过张雨绮和袁巴元同时出现,不仅如此,她飞往美国待产龙凤胎时,意外听闻男方可能有偷吃,回国后还去对方的公司理论,闹得很不开心。

至于张雨绮遭控拿水果刀划伤袁巴元背部,邻居表示发生冲突当天,是女方呼喊救命后,保全才赶紧帮忙报警,但对于这些爆料,她的经纪人和工作人员都暂时没有回应。


▲▼自称张雨绮邻居的网友出面爆料。 (图/翻摄自微博/搜狐娱乐)

此外,关于张雨绮和袁巴元结婚后居住在思南公馆的部分,有网友曝光该房正准备转租的资讯,似乎已经悄悄搬家,然而,就上述的邻居表示,小俩口的确已经在打包,但思南公馆有自己的市场部,并不需要中介代理转租,月租金也并非网传的27万元人民币,而是1年550万人民币,每个月大约得支出45.8万元人民币。

▲有网友爆料张雨绮和袁巴元婚后所住到的房子已经转租。 (图/翻摄自微博)

事实上,针对离婚原因的众说纷纭,张雨绮的工作室稍早也发出声明否认,称该传闻是恶意抹黑的不实内容,「一段婚姻的结束,是两人共同商议的结果,过程中双方均有责任。如今缘尽于此,请为他们保留最后的美好,不要再恶意揣测和抹黑,对于肆意造谣者,本工作室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