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这样穿?! 小S身穿『超狂透视装🔥』巴黎看秀 ,大胆穿搭惊呆现场所有人!网友:不忍直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小S(徐熙娣)最近出席巴黎时装周,在出席MIU MIU大秀时,今年40岁的她身穿品牌早春系列水晶点缀薄纱洋装,不仅性感露背,裙摆下还三角裤原形毕露,大方展示好身材,引发海内外媒体争相抢拍!真的不是开玩笑,这样的服装除了小S,还有哪位亚洲艺人可以Carry得到?!

你没看错!小S就是穿着一袭鹅黄色水晶透明薄纱礼服搭配印花三角裤辣爆全场!生了3个小孩又怎样?,小S照样用超狂穿搭功力,穿出大众无法想像的时尚服装!MIU MIU大秀是小S此行的最后一场秀,于是小S就使出了「压箱宝」啊!

但是这风格似乎不是所有网民都接受得到,直指根本是“阿嬷内裤”,还质疑S姐“得罪造型师啦?”、“不忍直视的花内裤和妆容”、“仿佛和摄影师、化妆师、造型师有什么深仇大恨”、“内裤是认真的吗”、“给人俗气的感觉”。

但是,当然也有人觉得小S辣妈简直就是时尚教主,认为“她穿什么都对”、“很强很敢穿”、“徐熙娣不会让我失望”。

当然,不管大家怎么说,小S还是对自己的服装保持正面的态度。小S表示露内裤没关系,因为“来到巴黎时装周,我觉得根本任何衣服,你都得要勇敢地穿上它!” 不愧是小S,果然是奉行「勇敢做自己」的始祖!

而同场出席看秀的艺人“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今年才刚满20岁的她,穿着皮衣、迷你裙展现酷帅有型又不失俏丽的一面,虽然青春无敌,但搏版面功力远不及小S,抢镜能力有待日后加强!

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