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认得!马德钟激瘦大变样, 紧绷皮肤, 凹陷眼睛好恐怖!吓坏网民:男神是不是得病了?


昔日男神马德钟怎么了?

相信自他约满离巢后观众就鲜少看到他了,相隔两年他重返TVB拍摄新剧《跳跃生命线》,出席宣传活动时再次见到本人,高大威猛的他整个人消瘦许多!刚踏入50岁的他样貌也发生巨变,网民表示难以接受,「不说根本就不认得他是马德钟!」「先生边位啊?」

网民在抓拍的群体照中惊觉有个高大但不认识的演员,放大这张照片一看才知道是马德钟!他整个人变得很僵硬,还神似Toy Story里的角色胡迪,可以和邓梓峰的巴斯光年凑成一对。

这个年纪有一点鱼尾纹也属正常,但如此紧绷的脸到底是怎么回事?

马德钟在TVB向来颇受重视,经常担任男主角,并接演不少纪律部队成员,其中《冲上云霄》的Vincent更是迷死万千少女,阳光形象深深烙印在观众心里。

如今巨大变化令网民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似瘦到有病,对眼凹咗入去好恐怖。」网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高呼「还我健康壮硕的马德钟!」

香港01的记者也有尝试联络马德钟,但他正和太太在西藏旅游,还登上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看起来又不像有病在身。此剧还未播出却因为马德钟暴瘦的新闻引起关注,也许是一种另类宣传吧。

以上图片均取自: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