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道歉信内容公开⚡承认逃税并述说自己经历了从未有过的痛苦! 网民: 还有命活着回来就很好了!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内地女星范冰冰卷入阴阳合同、逃税风波,还曾盛传她已经被关在牢内。

图片来源: fensifuwu

内地官媒最新消息指国家税务局已把案件事实查清,公布调查结果确认范冰冰的确已拆分合同型式偷逃个人所得税,并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加上罚款、滞纳金共需补缴8.8亿人民币(约5.3亿令吉)。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范冰冰神隐123天后,中午12时在微博发文,数度道歉。

道歉信内容▼

图片来源: Weibo

致歉信中,范冰冰称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愧疚,完全接受税务机关依法作出的一系列处罚决定,将按照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并对自己作出反省,向社会大众致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