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一直想错了😡!飞机座位の扶手该怎么分,买到『这个位置』就赚大了!网友:旅行那么多次都亏了!😤


你知道搭飞机的时候,这两个扶手应该是谁来用吗?千万要记住,在飞机上,「先用先得」的定律不管用!飞机上的座位扶手早就有规定,中间座位的乘客可以独用两个扶手

在狭小的飞机座位,把手肘和前臂摆放在扶手上休息算是乘客在飞行途中小小奢侈享受,然而很多人都搞不清楚,一排3人的座位,乘客该怎么“分享”中间两个扶手。

《联合晚报》报道,捷星航空(Jetstar)指出,多年来都有乘客抱着“先放手臂先得”的想法“霸位”,也有乘客在飞行时互用手肘“争位”,务求让自己的双手都有扶手可用。如今捷星航空说明扶手的使用规则,其实早有不成文的规定。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乘坐A和F靠窗座位的乘客可以使用靠近窗口的一个扶手;乘坐C和D走道座位的乘客可以使用靠近走道的一个扶手;而乘坐B和E中间座位的乘客则可以使用左右两个扶手。

平均每个月都要飞到东南亚各国工作的李德中(42岁,区域经理)受访时指出,其实乘客大都会自动把扶手让给坐在中间座位的乘客,因为中间位子感觉上比较狭窄。

他说:“但我坐中间座位时都尽量不把手放在扶手上,免得触碰到两旁的乘客。” 除了有关扶手的使用,捷星航空也在亚太各区对2万名乘客进行民调,探测乘客们搭飞机时的厌恶与喜好。

四分之一的受访者最讨厌其他乘客霸占扶手,23%最怕他人大声说话,17%则害怕乘客在飞机上大声打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