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慢车祸』以为对方会让路,女子过马路惨遭休旅车辗,送院不治!网友:这世界怎么了…


中国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名女子过马路时,惨遭行驶中的休旅车活活辗毙,交通闭路电视画面日前曝光后,让许多网民感嘆双方都不让:「驾驶以为行人不敢走,行人以为驾驶不敢压!」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中国媒体《南方都市报》报导,一名穿白色裙子的李女本月20日上午试图过马路,此时李女看见缓慢行驶的休旅车接近,但李女没有停下脚步,而休旅车也没有煞车。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19岁何男司机被发现无照驾驶,当时他驾驶客户的休旅车到洗车场,经过路口时看到李女过马路,以为李女会让路,所以没有踩煞车。当地警方认为,何男无照驾驶固然有错,並指李女没有走行人穿越道(斑马线)也是事发原因之一。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这起离奇车祸引发中国网民热议,有网民回应:「很多车祸都是这样发生的,双方都不让」、「这么慢的速度,竟然撞人还不煞车」、「行人也太胆大,肉身和钢铁对赌输贏」、「双方都觉得停下来就输了」、「可是这起车祸也太慢了」、「傻逼碰到牛逼,变死逼!」、「两个都是牛逼..比比看谁硬?」、「根本是故意,否则撞倒女人后就该煞停」、「完全无法理解为何不煞车」、「牛逼遇见二逼等於傻逼」、「这女的在想什么呢,明明看到有车还往前,这司机也是厉害,开这么慢还能撞上人」、「近年最无言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