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公要结婚啦!❤《延禧》受气包李玉要结婚啦~未婚妻也太『仙女』了吧!网友:好登对啊!😍


你们还记得《延禧攻略》里最有无辜的太监「李玉」吗?现在李公公要结婚啦!李公公在剧中与聂远饰演的乾隆一搭一唱,还经常被踹屁股,喜感十足!

看着他傻气的脸都想笑啊!

李玉上星期五在微博宣布,「祝福我,我要结婚了!」让观众都措手不及啊!但其实观众都不太知晓他的感情世界,还搞笑脑补该不会是娶与他在戏里凑成CP的姜梓新吧!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其实刘恩尚的结婚对象是长相清秀的女演员管乐,女方在微博下亲自留言「我找到那个珍惜我的人了」,形同宣誓主权,粉丝也讶异他的女友这么漂亮,向被封为「紫禁城最佳受气包」的他送上祝福!

未婚妻真的好仙啊!现在就来看看吧!

 

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与网络。

祝福白头偕老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