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潭美”袭冲绳, 菩萨自身难保! 全日本最大观音像被吹倒, 颜面着地!


日前,超强台风“潭美”吹袭冲绳后转往日本北部,今造成2死105伤,至少2人失踪,而今年4月才亮相的日本最大观音像不敌强风吹残,直接从基座断裂,颜面着地。


图/ltn

据日本报道,这尊「琉球金宫观音菩萨」高25公尺(约8层楼高)、重40吨,号称全日本最高神像,然而这次的台风把这尊观音像狠狠吹倒,摔了一大跤,所幸未造成伤亡。


图/newtalk

据了解,“潭美”来袭前,园方做防台准备,用钢丝固定住神像,但今早发现底座有7、8公尺破损,造成菩萨倒地,估计损失超过1亿日圆(约363万6352令吉)。所幸当时园区关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图/newtalk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