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凶手!海龟遭无良人杀害剖腹取蛋,后弃尸海边超残忍!网民:快把这些凶手抓完!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海龟在我们的海洋中起着重要作用,保持生态平衡。 它们维持生物的栖息地,平衡海洋生物的生物链。但却有无良人这样对海龟,非常残忍!

图: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仙本那本本岛(Bum Bum)村民在海滩上惊见一批疑遭人剖腹取蛋的海龟尸骸,把照片贴上脸书分享,野生动物局证实照片属实。

野生动物局总监奥古斯丁透过手机回复证实,该局斗湖官员联络上拍摄者,对方证实于昨天用手机拍下龟尸图,把图片传给外甥,外甥再把图片上传至个人脸书。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奥古斯丁说,斗湖分局保护人员已经抵达仙本那,明天一早前往本本岛进行调查及搜证,目前未能掌握更多关于这批龟尸的信息。

图:星洲日报

本本岛当地一名男子Sharil Ril于今日下午贴出一张龟尸图,说明事情发生在他所住的甘榜,要求执法当局采取行动对付残杀这些海龟的凶手,引起关注。

照片中只见至少有10只海龟尸骸,其中8只腹部朝上,怀疑被人剖腹取走龟蛋,然后弃尸海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