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基因原来都是遗传她!男神林志颖罕见公开68岁妈妈正脸照!超级年轻❤ 不科学~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一向有冻龄男神,童颜之称的台湾艺人林志颖从出道到现在样貌依旧不变,保养的非常好,不说都不知道他已经42岁,是三个儿子的爸爸了!林志颖虽然总被外界盛赞「基因好」,但其实为了保持年轻外貌,自己也付出了不少努力。

早前就曝光林志颖的私宅,客厅宽阔,还有自己的私人泳池,令人非常羡慕。近日,林志颖为68岁的妈妈庆祝生日,在社交网上大方分享母子合照,这难得的合照也令不少网民大开眼界,意外让大家发现原来妈妈也很冻龄,纷纷热议:“原来不老优良基因会遗传!”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林志颖PO文祝福:“祝亲爱的妈妈,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天天都开心,68岁生日快乐。” 从照片中,林志颖和妈妈一起捧着大蛋糕合照,除了背后玻璃映照出家人,还有小孩子躲在蛋糕下意外入镜,一张照片亮点不少,也可见是许多人一起帮妈妈庆生,显得特别温馨。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颖的妈妈难得在镜头前露脸,虽然已经满68岁,脸上却没什麽岁月的痕迹,看不出明显的老态,母子俩都显得很冻龄。网友惊呼:“多少岁?你再说一次”、“确定不是你姐姐?”、“小志像20岁,妈妈像40岁”、“原来不老优良基因真的会遗传”、“你们家的人都是什麽神仙基因”。

以上图片取自林志颖Jimmy Lin面子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