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大马『野生老虎』过马路!司机吓傻不敢动,尽量减少存在感… 网友:现场直播啊!


彭亨Jerantut 惊见野生老虎!一只野生老虎突然出现在马路上,吓坏司机了!司机沙鲁哈万接受《新海峡时报》访问时说,这起老虎出没的事件是于9月29日下午3时45分发生,事发时他与3名朋友共车从Kuala Tahan前往Kampung Pagi途中目击老虎过马路。

图片来源:Kosmo

司机表示,“抵达Bukit Dedari时,突然一只老虎从附近的森林走出来,越过马路。我们被当时的情景吓着,由于担心激怒老虎,惟有停车及不鸣车笛,让老虎越过马路。” 虽然他从小在国家公园长大,但这是他第一次看野生老虎“直播”。

图片来源:Harian Metro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司机也将长达1分钟的野生老虎越过马路过程视频上载至脸书,引起网民疯狂转发。此外,彭亨野生动物保护局局长阿末阿兹哈说,根据视频画面显示该野生老虎是属于马来亚虎Harimau Belang),不过他目前仍未接获老虎出现的投报,只是从社交媒体上获悉此事。

图片来源:Harian Metro

他说,该局将在老虎出没的地点进行观察,以确保民众及该野生老虎的安全,以免野生老虎遭非法猎杀。

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