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带雨伞出门!9月28号到11月初,每天下午到傍晚都会有强风雷雨!不想塞车就最好早点回家~


大马将进入季候风交替季节!根据大马气象局所发出的文告,大马将从9月28日至11月初有强风和暴雨!

每年的10月至11月是季候风交替的季节,而2018年的季候风交替预计将会从9月28日开始至11月初。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大马部分州属将会在下午、傍晚和晚上出现强风暴雨。受影响的地区包括了半岛西海岸和内陆地区、沙巴西海岸、砂拉越西海岸和中部地区。

气象局促请民众做好一切应变措施,大家可以在出门时携带雨具,开车的朋友也可以在暴雨时放缓车速。

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拨打热线1300-22-1638,又或者通过气象局面子书专页malaysiamet获取最新消息。在这个网页可以找得到类似于以下的图片,让在地的民众可以多加防范。

有网民说这个网站的消息大多是准确的。

大家保重啦~不想被塞在半路的话,最好晚上还是早点回家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